close

 

The-Rebound-Movie-Poster.jpg

 

闲来无事,找了部片子来看。

The Rebound。一部讲述姐弟恋的电影。

四十几岁的离婚妇Catherine Zeta-Zones带着两个孩子,

在纽约邂逅了二十五岁的男孩保姆,Justin Bartha。

浪漫,搞笑和有趣的一段姐弟恋,到最后,大团圆结局。很容易消化。

这戏让我想起了Robin。

我也试过姐弟恋。Robin小我三岁。开始的时候,他二十岁,还是个服兵役的小孩。当时我感觉自己真的是个老牛哦。

不同于电影,是Robin先开始追求我。

当时,我们都上夜校,每晚下课后,他注意到了一个人在校门外等我爸的我,觉得我可怜。

我从没想过,借课本搭讪的桥段会发生在我身上,而且,男孩长得不赖哦。

然后,我们开始SMS,再然后,一起去看电影,再再然后,就开始拍拖了。

我一直没能放开,老介意我们年龄的差距。虽然和喜欢他,可是更怕以后会受伤,于是,很自私地提出了分手。

现在,我还常常会想起他,回味我们之间的甜蜜。

看到他的脸书有新照片,总是流连忘返,看照片可以看上很久。

没想到不漂亮又不popular的我,还会有这种回忆,哈。

 

PPS 2010-11-08 22 

甜蜜。

:)

 

P.S. : Catherine Zeta-Jones 是个冷艳型美女,扮演不知所措,无助还有有点幼稚的离婚妇是在很表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愚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